對的,你沒看錯,文章標題就是智齒
老娘我,因為牙痛一個禮拜了
一直隱隱作痛,所以決定去看個牙醫
醫生說,我長智齒了,他說上排的智齒已經長好了
不知不覺就長好了,但是下面的智齒還在長
但是好痛,吃東西的時候更為明顯.....

但是也沒影響我的食慾,我同事說的誇張
說他因為長智齒瘦了好多公斤,害我開始幻想
我長智齒,然後食慾不正,漸漸消瘦的畫面
沒想到雙魚座果然愛幻想,其實醫生說我的智齒
長的很好,其他牙齒也很健康,從小到大我的牙齒都被醫生說健康
所以我都不能體會蛀牙,以及牙痛的快感,
還有小學的時候,班上有一些同學曬太陽中暑
會流鼻血,但我從來都沒有流過鼻血,
有時候會幻想流鼻血是怎樣的感覺,哈哈哈
我哥小時後鼻子不好也很常流鼻血,我都很羨慕
我姐姐小時候因為貧血,所以常常昏倒
但我都沒有昏倒過,也常常幻想昏倒是怎樣的感覺
哈哈哈

唉,我很期待的智齒也沒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