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2007的最後一天,我的跨年夜
要在睡夢中度過了,跨年這種活動
交給國中生高中生還有大學生去做好了
我只想睡覺,但我還是要應景一下
許個新年新希望,既然明年是2008
來許8個願望好了...

1.我希望明年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很平安健康
2.我希望明年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可以中大樂透
3.我希望明年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減肥成功
4.我希望明年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可以不用上早班
5.我希望明年我可以贏光我們家小孩所有的錢
6.我希望明年我可以順利的考到駕照
7.我希望明年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可以不要惹我生氣

8.最後一個願望,我希望每一個人每一個人
都可以得到幸福。

明天就是明年了,我就要變成輕熟女了
天阿,我要長皺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