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上了好多好多的早班,這要人命的早班
下午兩點下班,回到家裡,
大概是下午三點多左右,
如果沒有朋友找的話,幾乎是三點多就可以到家

早上5點多起床,我都快要跟在大馬路上
運動的老人變成好朋友了,
每天在我家出口的一個轉角的路燈下,
都會有一個老人準時在那裡做運動,
有時候太早出門,都一直覺的有鬼
但每次只要看到那個阿伯,
心裡就會安心,也不曉得為什麼

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天的亮的很慢
出門的時候其實都像是天黑,
自從上次我同事跟我說他騎車的時候
看後照鏡,看到有鬼在跟著她之後
現在我騎車,都會莫名的看後照鏡
一直看是否有怪東西在跟著我,
有時候看到自己圍巾在飄,我都會嚇個半死

好幾次我都會懷疑我自己看到的是否是真的人
有時後騎車經過一兩個老人,都會再用後照鏡
看一次,看還會不會出現,如果會出現應該就是人
如果沒出現,那.....我好像也只能狂催油門
哈哈哈

我想說的是,我明天就上晚班囉
意思是,今天是個美好的夜晚
我可以熬夜囉,誰說熬夜不好
趁年輕的時候要多熬夜阿,
不然老了時候,都沒體力了

●我期待,星期日游小薇公司的尾牙
我也期待我們公司的尾牙,我更期待
領薪水還有領禮卷還有領獎金的日子快點來
我更更期待後天還有大後天休假睡到自然醒

天呀,人生就是如此多的期待
才活的下去,鄉親阿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