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游小薇公司的尾牙,
我發現了超會扭腰的越南籍勞工
還有喝半瓶啤酒會走路不穩的游欣薇
還有傳說中恨我恨2.3年的醜女同學
還有傳說中很愛裝牙齒痛的晚班品管

還有雞歪的人講出來的話就是很機歪
無庸置疑~~

續攤去唱歌,偏偏好死不死跟到一些愛喀藥
愛喝酒,愛婚外情,愛玩台客遊戲的一群智障
但因為麥克風在手,所向無敵,我們這些人
也不管那些酒鬼,持續的在用噪音騷擾他們
因為游小薇,所以認識了很多他公司的同事
有些真的很合我胃口,講的話我都快要笑死掉
不錯,多了一些朋友,雖然我沒有他們的電話
但見面的時候,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認識很久一樣

尾牙活動時,我跟游小薇用百唱不爛的
〝舞女〞一人騙到了300元紅包,
這趟之旅,不僅僅可以白吃,還可以白拿

哈哈哈哈哈,算是有happy ending的一天囉


●那小子對妳真的還不賴,但妳要記住我跟妳講的話
知道嗎游小胖,香蕉園我不知道你去找他之後發生什麼
事情,但妳很難過,還是可以借用我的肩膀

我悄悄再計畫一些事情,我不想公開
我想讓大家慢慢嚇到,加油囉,阿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