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連一個一個連一個
網路的相本就是可以這麼的無情
我的手指也很無情
看到很久沒見面的人,還是會想起以前好多好多的事情
然後我又開始庸人自擾,
我想他們應該也看過我的相本了吧......
所以我更庸人自擾的把自己的相本鎖起密碼
因為我完全不想再跟高中那些女生有任何牽扯

濃妝的依然濃妝豔抹
暴牙的依然瘋狂暴牙
像龜頭的依然像龜頭

我一直以來都把高中發生的事情
鎖在自己心裡最最最深處(除了好笑的事情之外)
偶而跟好朋友聚在一起,才會一起咒罵他們
除此之外,我根本不想再想起那些令人感到恐怖邪惡的回憶

為什麼要有無名小站這種東西讓人連來連去
我討厭被連結到
尤其是被那些在我心裡被歸類成賤貨的人連結

我想我需要上帝來陶冶我的心靈
因為她們存在我的心靈深處是揮之不去的夢靨

每每觸碰到一次,我就想打類似文章一次

(灑鹽巴)髒東西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