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聽到了一個好笑的事情,
關於我朋友的朋友的事情她說甲先生跟乙小姐吵架的原因

乙小姐:你明天上什麼班?
甲先生:早班(其實是晚班,只是講錯了)

乙小姐:你在幹麻?(晚上打給他)
甲先生:我在家裡睡覺(其實他在上班,只是為了早上說的謊再說一個謊
而他自己說了這個謊之後,也覺得自己鬼擋牆)

乙小姐:騙人,你根本沒有在家裡睡覺
甲先生:........

這就是吵架的原因,有時候身外人看這些情侶吵架的事情會覺得無趣,
甚至會覺得幼不幼稚阿這也可以吵...
但有時候,自己在談戀愛的時候不也如此嘛?
在意著跟螞蟻一樣小的事情,而且很喜歡追問對方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
如果答案跟自己預期的不一樣,又發了一點脾氣之類的
這就是幼稚的戀愛,成熟的戀愛好像要有高尚的情操

不管怎麼樣,我現在不需要戀愛這種東西
或許,只要性愛對一切都比較公平吧
你給我需要的,我給你需要的
不談愛,不講情,誰讓我變成這樣子的...

沒錯,就是幾場失敗的戀愛,成就現在的我
但我不會放蕩啦,朋友們放心。

介紹一個好玩的東西今年的漢字

打上自己的代號就可以很可愛喔



快去玩吧,我是在史丹利的部落格發現這個玩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