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出去玩囉~如果下雨就很衰小了
但請不要給我大太陽,請給我有一點冷的天氣
大概24度,再吹一點涼風,噢~用想的就好舒服喔

用新鍵盤打字,會一直鬼擋牆的打錯字
用舊的鍵盤,某一些字打不出來,很機賣

如果你開玩笑叫我去跳樓,我也很生氣
因為我跟你還不到可以開玩笑的程度
如果你很認真的叫我去跳樓,幹,我更抓狂
因為我他媽的會何要聽你的話,所以
總而言之,該跳樓的是你,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alpis 的頭像
    ccalpis

    曾濃濃;濃濃曾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