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該好好珍惜關心我的朋友們
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上個禮拜開始
就莫名的容易動怒,臉應該很臭...
因為我常常聽到〝妳怎麼了,最近看起來悶悶的〞
〝阿龍妳沒事吧〞〝妳心情不好嗎〞......
確實沒有什麼事情特別讓我感到開心,
工作也不順心,因為有個碎碎念小姐一直不斷碎碎念
讓你精神崩潰,讓你沒心情上班,讓你無法拿出專業假微笑

今天上班還遇到一個奧客
我:小姐你好,需要什麼甜甜圈呢?
奧:天使法蘭奇2個
我:這樣就好了嗎?還需要別的嗎?
奧:不用,2個就好了,不然要多少,會肥死(帶著雞歪表情)

幹,妳怕肥買什麼甜甜圈,幹,妳應該去買蒟蒻製成的甜甜圈
不然妳去買屎好了,馬的,一肚子火
怕肥不管妳買幾個都會肥,白痴奧客

不管怎樣,關心我的人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這種感謝的話當面都會不好意思說出口,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