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心在一個人身上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做好
情緒都在臉上了,開心的時候不管做了什麼事情
都好容易快樂,難過的時候不管做了什麼事情
都好像少了一些什麼,就好像把心鎖在另一個人身上
快不快樂都是由他幫你決定,心不屬於自己

這種沒有安全感的感覺,這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曖昧的感覺,談戀愛的感覺,讓我好害怕
我想觸碰,卻害怕失去,我想擁有,卻沒有勇氣承擔

一個人不是挺好的嗎?喜歡誰就放在心裡
我不一定要有結果,雖然是人都會有一種渴望

但我要我的心不再屬於誰,我要他屬於他自己
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快樂,為自己而難過

隨遇而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