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跟減肥當好朋友,前陣子是跟發火。

我想我的工作是減肥的最大功臣吧,再來就是我屹立不搖的忌口
最近開始上早班,開始過著老人的生活,日子整個很正常
所以今天休假也9點多就起床了,平常可以睡到1點多的...

忽然覺得過了20歲之後,日子在追著你跑
以前都好希望快點18,18之後又希望快點20歲
等到了20歲之後,我現在希望我可以是15歲的小女孩兒
哈哈哈哈,現在要想好多事情喔,覺得懂越多就累計越多
你就會變成大人了,大人耶,大人喔(夠了沒= =)

之前忽然接到朋友的電話,難過的聲音聽起來就像是剛哭過
她說想來我家找我,我說好啊...
之後就開始訴說跟男友發生的事情,剛好那天是情人節
又剛好是2週年紀念日,男友卻提出分手...
說到燈火闌珊處的時候就會掉眼淚,我該從何安慰?
每每在安慰別人的時候,我自己也正在受著傷阿
講出那些道理,自己都會在心裡對自己說〝咦...你怎麼也不照做〞的感覺
愛情習題阿,這就是愛情習題...
情侶們吵架好像是女生們月經來一樣,女生們月經來的時候都會一個傳一個
我的朋友們也是,甲對因為第三者,乙對因為男生說了什麼話不爽冷戰
丙對因為錢的分配產生價值觀不同而吵架,真的一個月就會上演一次
情侶們集體一起吵架的事情....
不管如何,不管經歷多少事情阿,都是讓你我進化成更好的人
快去聽Tanya的達爾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