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多人說我變了,就連之前在百貨公司買東西買到熟的專櫃小姐都說我瘦了
今天去夜唱遊小胖的同事才是誇張,一直說變正了,變好多,怎樣怎樣的
就連今天我去公司,店裡的工讀生也說我不一樣了,我知道我自己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外表改變了,內心也改變好多,唱歌的時候很容易人來瘋,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心理一直有塊東西壓著,嗨不起來,所以大家才一直開玩笑的說
〝妳不要再裝氣質了〞〝變瘦就裝氣質阿〞之類的....其實不是的,其實我有心事......

最近有好多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或許在不久,我就要當人生第一次的伴娘了
我開玩笑的對女主角說〝我還來不及變瘦妳就要結婚了,要怎麼當伴娘阿〞
她回答我〝妳是我的好朋友就算妳變成戎祥我也要妳當我的伴娘〞雖然是一句玩笑話
但是我感動在心裡很久,我想世界上或許只要一個這樣的朋友就夠了吧
我不說她都懂,我的難過她都懂,甚至有時候我們彼此在想什麼互相都知道,
我都快落淚了....妳以後也要當我的伴娘喔...

距離上次高中跟喬治學長告白之後,事隔4.5年,也沒敢跟哪個人說過我喜歡你
或者,我真的很喜歡你這類的話,用說的當然說不出口,用msn也需要好大的勇氣
昨天半夜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我可能卡到陰了...竟然又對他說喜歡....
天知道這是花費我多少的力氣才按傳送的按鈕...我知道我或許得不到什麼回應
(但是就是想趁年輕的時候多幹一些蠢事)哈哈,其實也不是,自己很喜歡一個人
讓他知道也很好阿,這樣讓別人多一點自信感覺也滿不錯的(一整天都拼命這樣安慰自己)

呼,唱歌到剛剛五點多,到家還不想睡,
但是我喝了不少杯的酒,腦子倒是還很清醒,
這是怎樣,借酒澆愁愁更愁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