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阿,我最近很易怒
平常看到湘琴在耍笨我都可以一笑置之,或者罵罵她就算了
現在我都是真的生氣的那種,一句話也不想多講的那種
但我知道這樣不好,也對湘琴很對不起,
東西吃的少,血糖低,那個又不來,我的脾氣就好比脫韁的野馬
一直失控.....

看完了手札情緣,是阿關一直推薦我看的
但我後來看完覺得還好阿,沒有什麼特別感人的地方
倒是後來女主角恢復記憶跟男主角在房間裡跳舞
後來又忽然失憶了,在叫救命的那個時候,讓我好心酸喔
不知道我老了會不會也這樣子....我不想變老..看來不只是要喝青春露了
面膜要當棉被一樣每天蓋了!!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休假了,只要剛放完假回去上班一天
就會開始期待下一次休假的來臨,噢~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