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到一位客人,先點了9個Donut跟我說全部分開裝
我就很訝異的說〝全部分開裝嗎??〞雞歪小姐就說〝對阿,有什麼問題嗎?〞
我就很有勇氣的回他〝沒有阿,只是這樣很不環保〞
我蹲下來要夾donut的時候,小姐就說了一句抱怨生氣之類的話語
但是他有什麼資格生氣呢?到底有什麼資格生氣?
這樣就算了,後來又點了7個donut,又全部要求分開裝
媽的,現在全世界環保意識抬頭,
憑什麼你要用一個紙袋裝一個你一分鐘就可以吃完的東西??
而且我們服務業的真的只能答應客人的要求,什麼也不能反駁
只有像我這種不要命的才這樣回答客人,但是我真的好氣
其實我根本不在意紙袋的成本,因為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工讀生
只是這樣真的很不環保,吃完,你就丟了
還不如把紙袋留下來給真的需要這個包裝的人用
什麼人最會提出這種要求,就是學生還有OL
學生在學校裡受教育,難道不知道這種基本常識嗎?
地球只有一個,能少拿一些紙袋,就少拿一些吧...panda_27.gif

我真的很賭爛客人跟我說要全部分開裝,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