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的時候阿,看不到路
因為我一直流眼淚,眼淚模糊了視線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比失戀還難過
我懂了,原來朋友比情人來的重要
腦袋一直想起一起陪你去修電腦阿
一起去買小涵的禮物,一起幹麻幹麻的
好像感情很好,但很快又被一些小事情給擊倒了
所以我很迷惑,到底怎樣才算是很好的朋友
那要到底才能成正比?

或許我很膽小很害怕很不要臉的先道歉了
那也是我股起好大好大好大好大的勇氣才寫出的紙條
我以為講開了,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
我太幼稚了,也不是你說道歉別人就會原諒妳阿
重點是,我只是堅持了我自己做事的風格
卻被說我在抓把柄,一瞬間我懂了
原來我的嘴是那麼的賤,憋在心理什麼都不要說什麼都不要表現出來
今天也不會吵架了阿,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

好對不起好對不起
我下次不會了,下次我會藏好的

可不可以不要跟我吵架呢?
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就算你說沒講開也沒差
但我還是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如果不想理我了,就請你對我狠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