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太懂為什麼可以忽然很憂鬱
可能那個快來了吧
也很久沒有發表新日記了
也無解阿,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下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
作業沒交,書沒看,又翹課
整個感到無所謂,我只想上有關設計的課程阿
剛開始跟我認識的那個女生要休學了
聽到消息的時候,也沒有特別意外
也對阿,畢竟我們沒有想像中的熟
跟班上同學的互動也沒有很多,因為他們的話題我總是插不進去
甚至他們覺得我的大笑是在發作,發作? 好像是一種病
但我的笑都是發自內心的笑,而不是所謂的發作
有些人講話刺傷到別人了也不會去道歉
而他身邊總是圍了一群人,假像?又或者是大家都可以原諒他的嘴巴賤
我可沒有寬宏大量,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假裝沒聽到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嘲笑我的

為什麼要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