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我怎麼那麼久都沒有打網誌了,
我到底在忙殺小我自己都不太懂

自從上次去墾丁,到現在也發生了很多值得我寫的事情我都沒寫
幹墾丁南灣的砂子是白色的耶
我還記得小時候我爸帶我去海邊釣魚
砂子都是黑色的粗粗的,
幹活了20年了,第一次把腳踩在白色細細的沙子上
真的很HIGH阿,這時候常去墾丁南灣或者什麼沙小白沙灣的比基尼辣妹
看到我網誌一定會覺得我是宅女,好吧我承認.
她們趁我們這些小孩在玩水的時候一定拍了很多照片
我威脅所有人,只要照片中有我,都不可以讓我看到照片
幹,我最討厭在我很放鬆,很HIGH或者很肆無忌憚的時候被無意識的拍照了
麼捐塔我在說你

想想跟麼捐塔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他真的很特別
跟我以往的朋友真的不一樣,或者我從小都活在這個小圈圈裡
從來沒有真正的叛逆,或者真正的服從,所以我一直都在原地
我很高興我多了一個朋友,而因為認識了這個朋友
我又認識了更多朋友,我喜歡一起大笑的感覺,喜歡女生幫女生的感覺

我愛您麼捐塔,我是曾豪邁阿


期待下次再見面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