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米還有她男友第一次見面
嗯,雜誌上看起來更帥,但實際上本人也蠻帥的

開始吃飯的時候他們的身體就常常交疊在一起(別想歪)
一整個非常恩愛的一直對我投射出閃光蛋,害我眼光都不知道該擺哪
為何在我面前要如此的肉麻,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但是嚴格來說她男友是個人帥又好相處又蠻多笑點的一個人
幫他大加分,如果小米跟他在一起,我就放心了
如果說是他前男友,根本就是拿什麼比雞腿的感覺....

他們很恩愛,連走路在街上,都要抱的很緊
我大罵〝你們也太噁心,你們這種就是在街上會被我詛咒的情侶〞
但是他們也只回我〝因為我們很恩愛,因為我們是親密愛人〞
這是什麼爛回答....

在想想自己,此刻也好希望有一雙手牽著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