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不知道是怎樣,一直呈現於肚子餓跟反胃之間
四肢也異常的無力感,想從同事那裡得到溫暖
他們也只冷冷回答我〝反胃?你懷孕了〞
天阿~什麼公司就有什麼同事真是黑暗料理界...
一點也不關心同事的身體狀況,悲哀
回到家,我媽可能因為我最近太孝順了,就煮了我愛吃的青椒給我吃
早上打給我,說保單不見了不知道該怎麼幫我繳錢,
我ㄧ回家就用3秒鐘的時間,沒錯,就是3秒鐘找到那張保單
我媽臉很綠,因為她一直強調她找了一個早上,
我冷冷回答她〝妳自己反省一下〞。

吃完飯看完小叮噹,就像被催眠般的睡著,

郭靜的下一個天亮,好好聽很推薦,快去聽

最近特別想買數位相機
但是我又不想亂花錢,為什麼我沒有金手指呢?

開始期待下禮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