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些事情想要完成
我想把房間大改造一次,徹徹底底
那種風格很難說,我一直希望我有一個大紅色的櫃子
裡面放滿我收藏的小東西,ikea一直都有一個大紅色的櫃子
在等我把它搬回家,但礙於一直敗不下去,如果這次改造
我想我會狠下心的敗下去!再來給我木質地板,噢,一切會非常美好
我腦袋裡有藍圖,也借了一些室內佈置的書回家看
我這次玩真的。

今天去朋友家吃飯,第一次吃朋友下廚煮的東西
嚴格來說算是很不錯的,該到的味道都有到
我那個朋友很喜歡吃重口味,所以每一道菜幾乎都有辣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老娘我不吃辣,不然我給你85分
喜歡跟大家一起吃飯聊聊天的感覺,非常的大剌剌躺在沙發上
大講特講公司壞話,也聊聊感情的事情,有時候也逼問我一些害羞的事情
一起回想之前男朋友,這種放鬆的感覺真好
我們租了2部片子回家看,一部是我想看很久的〝我的藍莓夜〞
一部是〝曼哈頓奇緣〞

先來講講〝我的藍莓夜〞


主角是我很愛的裘德洛,以及唱歌很好聽的諾拉瓊斯
這部電影讓我想起〝傷心咖啡店之歌〞
女主角因為男朋友出軌,為了揮別過去,她就展開了一段長途旅程
旅程中認識了一些各種不同的人,讓她重心看到自己的路
我很愛類似的電影,我覺得平鋪直述,明瞭讓你感受最簡單的感動
後來男女主角接吻的畫面就是照片上的這樣,很浪漫
可是我覺得這樣脖子不會澇到嗎?很推薦

〝曼哈頓奇緣〞就是一部很適合小朋友看的電影
一整個就是誇張加上誇張,一群老鼠的畫面讓我害怕
但其中也有一些笑點讓我哈哈大笑,完全忘記醫師說我不能大笑
如果你打發時間,可以看看,如果沒時間不看也不會死
就這個樣子。


最後來講講〝裘德洛〞,他怎麼可以帥成這副德性?





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