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事件發生後,湘琴一直很關心我
怕我太難過,她說我想去哪她要陪我去...
其實第二天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來的快去的也快,看到我哭
湘琴應該也很傻眼,不過當下就像被拋棄的小孩一樣
這種感覺很難解釋...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隔天我們就去約會了
逛個街,吃便宜到爆炸的烏龍麵,買指甲油
買睫毛膏,買眼線筆,買了有的沒的,
還搬了一箱減肥聖品〝每朝健康〞,
真是搬到往生,我們還一起去找離職的同事
6斤100元的柳丁很大一袋,是很好的伴手禮
哈哈哈哈,便宜又大碗,我真是經濟又實惠的客家人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到今天才知道
湘琴不僅僅學英文,也在補日文
這種毅力,到底是打哪來的,我也想過
但我一定會在補習班大睡覺,或者乾脆不去上課
我就是這種反骨的人,離開學校就開始想念校園生活
一踏進學校,就巴不得請假回家,裝病,裝mc來
這種人要吃什麼藥才會有用?哈哈哈哈
(相本有新增湘琴跟濃濃的照片)

晚上就來個家庭聚餐,100年大概有一次
而且又是我哥請客,所以當然不能錯過
就算飆車,就算在減肥,我也要吃
因為我哥是標準處女座,潔癖又小氣
看到媽媽開心的笑容,我想這世界上沒有比這個在重要的事情了
只希望我媽在我窮困潦倒的時候捐錢給我(轉移話題)


最後放一張騙人正妹照,希望大家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