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哥陸陸續續帶他女朋友回家,
我就問我媽為什麼我不可以帶男朋友回家
我媽就說〝因為你是女生〞,我說女生就不能帶男朋友回家
男生就可以帶女朋友回家是怎麼回事,
我媽就說,女生家裡沒家教.....
天呀,我媽有這種想法耶,所以我以前去我男朋友家
那些媽媽們也是這樣想的嗎.....
現在我哥帶女朋友回家我都很不習慣,
很怕我穿內褲出去,或者沒穿內衣被看到激凸
會很尷尬,又或者我上廁所沒關門剛好被看到正在擦屁股
這樣不是糗大了.....又或者她會偷用我放在廁所的化妝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真的想太多了?

我要連上6天班,才能休假一天,在繼續連上
還說不缺人,我都快累死了,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每天都在害怕炸彈會不定時爆炸,也要應付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談話
還是同事跟同事之間單純的相處讓我開心,
佩旻的台灣國語,每次都讓我想大笑
我學她,她又會說〝幹麻學我〞,昨天他說她家最近〝喜事黏黏〞
其實她想說〝喜事連連〞,哈哈哈哈
秀娟是個分享心事的咖,很挺我,我也很愛她
還有一些我很喜歡的同事都離職了....這很可惜
還有一些pt也很可愛,玟伶大概講了半年她要減肥
但是每次我都看到她在吃甜甜圈,我喜歡她的眼睛還有笑容
繼續迷死一票人吧....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我此生最要好的朋友游小薇,不要再吃醋啦
要忘記妳很難耶,套一句林志玲的話

才 不 會 忘 記 你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