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的蕭敬騰出新專輯了,一定要支持的
但是他的簽唱會好像不會來中壢耶,失望

這一兩天牙齒痛加那個快來了,所以就是易怒
對客人的耐心變成只有10%,厭倦度有90%
連阿觀都叫我趕快去拔牙齒,不然會一直發脾氣
我也不想阿,到現在還是很痛阿,牙齒都沒辦法完全咬合
不然會痛阿,這是什麼鬼東西,生氣

最近都上晚班,晚班缺點就是要晚回家
上早班更不好,因為7早8早就要起床,兩個我都不想要
我最喜歡中班了,可以晚起床,早下班
這種班就叫夢幻班,顧名思義就是作作夢就好

如果跟自己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之後,他跟妳說他是gay
妳會怎麼做......

我想我會醃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