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喊牙齒痛,雖然真的很痛
不喜歡喊是因為每個人都回我〝那個要拔喔〞
誰不知道智齒要拔掉,但我就是怕死,所以遲遲不肯跨出那一步
現在可好了,痛到要命,後面整個就是舌頭碰到就會痛到叫媽媽的等級
怎麼會這個樣子呢?智齒你到底是什麼玩意可以這樣子整我?
你算哪根蔥......

今天叫同事幫我買晚餐,同事說她叫老闆不要加辣
但是她眼睜睜看老闆幫我加辣,她也來不及阻止
所以呢,今天晚餐是大辣,辣到鼻水會一直流
眼淚也流,辣到耳朵很痛,平常是一點辣都不可以吃的我
今天晚餐吃的非常痛苦,不吃浪費錢,一吃死了....
後面才痛苦,辣的食物好像到我的胃,我感受到我的胃也開始辣
然後就一直很不舒服的上著班,我就開玩笑說〝明天我一定會拉〞
不知道哪個白痴同事就說〝那你屁股也會很辣〞
哈哈,完了我害怕明天的到來,我恨死辣椒。

請想像很痛的牙齒又硬吃很辣的食物,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