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時候一直嘆氣,無意識的嘆氣
然後一直覺得煩,好煩好煩
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對客人根本沒有耐心,今天還遇到很多奧客
就覺得自己的命很可憐,要忍受那些嘴臉
不然就是上頭的嘴臉,我眼皮很重
但沒有睡意,我頭很暈好像被人拿棒子槌頭
沒有精神的度過這一個禮拜...
連熟客看到我都說〝你今天怎麼了,這麼沒精神〞
我就回答〝我也不知道耶,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
熟客〝失戀了?〞我就回答〝沒有男朋友要怎麼失戀〞
我好煩喔,好想找個人說話.....
但好像又沒有說話的力氣...什麼事情都讓我發懶

但我還是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兼好同事兼好戰友〝阿觀〞
下班留下幫我折被處罰的紙巾,有誰會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落淚了....

有一個同事不做了,我想他們應該會因為節省人事成本
而不增加人力,想到這個就很難想像剩下3個人要如何做這麼多的事情
有時候想想自己做的這麼辛苦到頭來只被罵了一頓
到底是自己作賤自己,還是別人作賤自己
不管怎樣,阿觀都要跟我一起撐下去......

我好煩喔......就是有一堆烏雲在頭頂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