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車站發呆的時候,想到之前看了某個部落格
他說他覺得小孩很難養,原因不是因為要花很多錢
而是因為怕小孩死掉,我覺得非常有道理
現在新聞那麼多,小孩被阿嬤載跌倒被卡車輾破頭
看到這種新聞腦袋都會有畫面,覺得很心酸
生出了一個小孩,要教育他擔心他保護他
他去上學你會擔心他在學校被排擠,
他在外面玩沙子你會擔心他把沙子吃進肚子裡,
他在公園玩溜滑梯你會擔心他從上面直接跌下來,
他在睡覺你會害怕他半夜被棉被給悶死,
他在吃飯你會擔心他有沒有吃飽,會不會長大以後身材太胖
總之生出一個孩子錢倒不是最主要我擔心的問題
我擔心他太皮我會忍不住打他,然後我自己變暴力狂
把小孩打死,也怕自己擔心小孩東小孩西然後自己變成憂鬱症

哈哈哈哈哈哈哈,生出一個小孩

絕對不是字面上這麼簡單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fsf我先告訴大家日本離我很遙遠
我根本是去鬧場的阿,考卷亂寫一通
算了這是一場噩夢阿....

明天的拔智齒一定很精采阿
朋友們,幫我加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