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網誌提到的忙碌週只剩下星期日沒人約
現在被約走啦,是我媽要我陪他晚上去喝喜酒
為了要喝喜酒,我白天要餓肚子....

前天回家有一件很感動的事情,我們家小灰(黑)
聽到我騎到路口的聲音,就跑來陪我一起騎回家,
好貼心的狗喔,而且我早上出門的時候牠都會目送我出門
好可愛的小黑...身體很長又很胖,哈哈
要親眼看過的人才知道牠是長的非常有喜感的狗...
下次多拍牠的照片上來好了

今天原本預定要去看蕭敬騰的,
但是我沒有多餘的錢買cd給他簽名就作罷了,
唉,阿騰,我在心裡默默支持你(落淚)

有時候慾望還有寂寞都會促使一個人做出錯誤的決定
會盲目的看不清楚方向,如果要當朋友就不應該上床
上床的朋友是叫做炮友,不是朋友......是吧!?
愛確實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
這句歌詞很芭樂,卻字字都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