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考模式中,常常會卡一個點叫矛盾點
我常常會不清楚自己要些什麼,或者當我很清楚之後
我又會開始矛盾...很難正確下一個決定
又或者是說,我沒有勇氣下什麼決定...
恩,畢竟有很多換句話說。


每次有看到不開心的事情阿
都會很想說,但又怕說了會尷尬,會越搞越糟,特別是很熟的人
所以,越積越多...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大發洩
有時候身體跟心理不可以配合的時候其實是一種煎熬
所以我又卡在一個矛盾點,到底該說或者不說
又或者明天我就沒事了,又或者我好像要假裝很開心
好矛盾,到底我該怎麼好好表達我自己?


好希望身體住著兩個人的我,當有矛盾點出現的時候
一個人可以拿刀砍死另一個人..
或許這樣我再也不會矛盾下去了


矛盾真的很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