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了很多很多的履歷,都是我想要做的工作
我想如果只是想換工作但是沒有付諸行動一切都是空談阿
所以我在找工作了,低調的找工作
找到工作我就要換了,踏進公司的那一刻不快樂
真是讓我鬱悶到了極點,不是每一個工作都讓你快樂
但最基本的是做幾個人的事情就要領多少薪水吧...
一直刪減人力,到後來都一個人在做
〝累〞已經不足以說明我們的工作量了....

但卻一直在領底薪,這一切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領底薪就算了,大小怪物心情不好就找你出氣,
不然心情特好就大開特開你的玩笑,
泛指人身攻擊到家庭到個人感情生活,
都可以大聲講出來,但卻不好笑,
你越不要,他越往你痛處戳....
我說我不喜歡有人說我身材怎樣怎樣的
他就越要說,因為說好聽一點是要磨練我的脾氣
說難聽一點就是他嘴巴賤嘴巴養想人身攻擊別人

我只要一想到對他不爽的事情
就可以落落長講一個晚上!!

馬的,賤貨妳不值得我為妳賣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