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打網誌,就像過了幾年一樣
一直偷懶,先跟大家說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前天在家睡午覺的時候做夢我正在吃芒果冰...
然後我醒了一下又睡著又夢到我正在吃加了西瓜的芒果冰
醒了之後,我再度睡著,再度夢到我在吃芒果冰
我的老天,那根本就是惡夢,結果我直覺就是老天爺要我去吃芒果冰
然後我就換了衣服,半夢半醒的去買芒果冰吃
哈哈哈哈,哇竟然跟夢中的味道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可以罵我北七沒關係...

新光三越的面試我沒去,唉,徬徨阿徬徨
阿關問我為何徬徨,遊小薇說還是會捨不得吧
人生阿不過如此(到底在感嘆山毀)

天氣很熱火氣很大,可不可以把太陽拔掉
就像拔掉u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