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呢,我打網誌的主軸都在
熊一kenny跟我吵架阿,誰誰誰又怎樣阿
在意誰,誰出去沒約誰然後誰又生氣阿
然後哪個女的又跟哪個男的搞在一起之類的瑣碎幼稚青澀的事情
還有就是咒罵大學教授

2007年呢,我打網誌的主軸都在
我要離開熊一了,找工作,人生迷惘之類的
然後接近年底談了一場失敗的戀愛
最重要的是9月我開始實施減肥計畫,直到現在

2008年的,我打網誌的主軸都在
我任職的這家公司遇到的機賣奧客,還有不斷不爽公司主管
還有一些瑣碎的小事情,還有開始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脾氣收斂很多(現在才認識我的人不要在說我兇了,哈哈)

現在看以前的網誌,都會覺得那時候到底是在矯情什麼
哇想想,2006年的時候我才19歲
現在一轉眼就是21歲了,會不會等我在一轉眼
這個部落格就佈滿我小孩的照片(開始幻想)

打網誌真是一件好事情,等你老的時候
這是佈滿回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