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以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親我的時候,我以為我要墜入愛河了
果然雙魚座愛作夢,你只是在玩,我卻當真了
耳邊還會出現那晚說過的話,一起聊天的快樂我還沒有忘記
可是這卻是一場騙局,你在我對男人都很失望的時候,又給我重重的一擊....

心裡倒不是特別的難過,只是有一種感覺一直蔓延,那是無力感嗎?

談戀愛要準備什麼?只要一顆蠢蠢欲動的心就好了
別給我每個人都會用的藉口,那只是會讓這一切變的更好笑而已

好想回到小時候,單純,沒有傷害只為了玩而活著,純真的笑著
不擔心有沒有人愛你,大家寵著你,不知道心機怎麼做,怎麼利用
甚至不會有人騙你的感情...

現在這個世界頓時讓我覺得黑暗

朋友們,一起買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