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米約會,小米為了跟我約會跟她男朋友吵架
哈哈,而且我們約定要去八仙玩,還有要教我打麻將
然後星期五要去唱歌,今天走在路上小米被搭訕了
還是那一句爛台詞〝小姐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嗎?〞
哈哈哈,換新鮮一點的嘛... 

nds的太鼓達人讓我為之瘋狂,還有瑪莉歐賽車
我要不眠不休的狂打電動!我要變成真正的宅女阿

昨天跟游小薇還有他男友一起吃麻辣火鍋,對於我這個正在減肥的人呢
可說是非常的罪惡,但半年吃這一次,老天爺應該不會讓我胖一公斤巴
好險拉完之後體重沒有增加....之後我們一起看了電影〝刺客聯盟〞
安潔莉娜裘莉本來就是我的愛人阿,劇情峰迴路轉,
我不是什麼專業的電影評論人,但是整個看下來就是緊湊刺激
沒有冷場,雖然網路上一堆人在罵,而且罵的很難聽,說男主角是智障
自己的爸爸認不出來之類的,但是我還是不會被影響
我覺得超好看的,很值得看阿,那些謾罵的人怎麼不自己去拍阿北七
而且我好愛裡面的電影配樂,那個節奏就是讓人很熱血,對!就是熱血

好,就這樣,我要去打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