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是雙魚座的關係喔,一個人的時候都可以在內心跟自己對話
就連之前要去面試婚紗店的關係,我都可以想像我正在花田裡幫攝影師打光之類的畫面
要不是被湘琴打斷幻想畫面,我想我可能接下來是幻想我跟攝影師譜出一段秋季戀情
哈哈哈,一個人的時候,你都在跟自己說什麼?還有你都在想什麼?
在你心理跑的那個人是否有停下來休息的時候?

我都會一直在內心跟自己聊天,這樣是有病嗎?

再一天就要跟湘琴小妞分開了,早班的日子真是快活
雖然要早起,但忙完早上那一陣子,其實下午都可以很輕鬆的上班
老人的生活再三天就要結束了,下禮拜似乎開始晚班
生理時鐘是什麼?我身體裡好像沒有這個東西.....
就算睡12個小時每天早上還是會賴床,還是覺得睡的不夠
我上輩子應該是睡神,平常休假沒事在家可以睡到下午一點
起來看個書吃個東西上個網下午4點多繼續睡,
一直不斷的睡到晚上10點多在起床上個網,
吃個東西看個書,再繼續睡到隔天,你說誇不誇張
還有一次睡太久,我媽以為我休克了,一直敲門,狂打我手機
哈哈哈哈哈哈,想到就覺得好笑

跟大怪物吃飯,其中聊了很多事情
他說我應該要找阿關一起,他想跟我們兩個人一起說
我才想到我忘記打給阿關了,我想最後我的結論就是
〝主管永遠都有主管的立場,我們永遠有我們的立場〞
他說他不怪我們喊累喊什麼喊什麼的,因為立場不同
有時候換個角度想似乎真的是這樣子
換個角度想這五個字,或許很常出現在妳我的週遭
但有多少人真正去實行這五個字呢?
我想我們應該要好好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