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兩天要去找書都沒去,都沒書可以看了
請推薦我好書,可以沒男人但是不能沒有書阿

今天我覺得阿關很有勇氣,我一直說他很有勇氣
他就問我勇氣在哪,我就回答在梁靜茹的專輯裡
我們倆就哈哈大笑,蠻好笑的阿
至於哪裏很有勇氣呢,就是之前我知道的阿關是叔辣
都不想知道答案(雖然早就已經有答案),現在她要求要有一個答案
真是有勇氣(我強調其實早就已經有答案,只是不願意面對)
女人都是這樣,其實內心早就知道答案,卻一定要從男人的口中証實
這到底是自虐,還是覺得這樣清醒的比較快呢?
也好,請快一點結束妳的爛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