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失戀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我可以給妳無限量的安慰以及關心
那麼在妳跟我都知道這不會有好結果的時候不是就該清醒了嗎?
這可以很簡單,當然也可以很難,但妳的人生就這麼一次
妳確定就這樣栽進去了嗎?委屈可以求全,但求不到幸福不是嗎?
妳說又沒有決定要分手,當妳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我應該把妳之前對我說的話錄音起來,然後再撥放給妳聽

這是妳的人生,我插手不了,妳決定了,那妳就要過的好
這不是小孩子在玩伴扮家家酒,可以隨時改變誰當爸爸誰當媽媽誰當小孩

當事者永遠都在謎團裡吧,我想幫妳逃出來,卻忘了這個想法太天真
妳還是走到原點了,我還是希望妳快樂,就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