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設計師說〝我需要一個髮型〞然後他給了我這個新髮型
我給他95分,因為我好喜歡喔,我想湘琴看到應該會嚇死,哈哈哈

馬的,這個颱風超強的阿,早上小怪物8點就打給我跟我說今天不用上班
然後我就睡不著了,前晚還是凌晨兩點半睡的,不用上班?!
非常好我就去我媽公司幫忙,因為有辦活動又缺人手,所以我做了一天白工
回家的路上那個風雨阿根本就像是不用錢的一樣(本來就不用錢)
一直瘋狂的打在我們的車上,我好怕下一秒我們就翻車了,好險我姑姑夠胖把車壓住了
哈哈哈哈,然後一到家我就有不祥的預感,果然廚房淹水了
廚房淹水還好因為有排水口,沒想到我一走上二樓,我以為我到了威尼斯,
根本就是水都阿我家,我差點要租一艘船划到我房間了,害我花了不少時間在把水用掉
颱風天唯一好處就是可以不用上班(強颱的話),還好這個颱風夠強
但也希望南部的鄉親不會出什麼意外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