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短短幾天我的人生有著大大的改變,
多了一個人在你生活裡就足以讓你的生活有所改變,
起床刷牙有個人可以讓你想念,騎車的時候,一個人上班的時候
心裡有個人在奔跑的感覺很不錯,嘴角一直掛著幸福的微笑
我希望可以手牽手一直到永遠,一起看天空,一起想著未來
那一刻,我希望彼此永遠記住,我媽也有燒好香讓我遇見你....
融~有你真好。

今天融帶我去大溪老街喔,活了這麼久第一次去,
大溪橋亮燈的那一刻好美喔,好想擁抱整座橋
那個地方真好,下次還要再去!

明天開始連續休假三天了,這次值班在沒考上我就毀了
就要被大怪物放逐天際了,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大怪物一直靠邀阿關出國,自己卻放長假出國了
湘琴要我打一篇標題聳動的文章來批判這種無恥行為
但是我想這種人呢,大概只需要我們用不削的態度來面對
但願她玩的一點都不心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