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喉嚨開始感到微微疼痛,我跟我媽說我有預感我要感冒了
我媽冷冷的回答〝感冒不要跟我講,自己去看醫生〞
我偏不要,等到嚴重一點再去看好了,沒想到真的嚴重了
喉嚨痛就算了,頭很重,晚上就莫名一直覺得好冷,整個很痛苦
然後隔天一直不來的大姨媽,她偏偏就挑這時候來探望我
上面鼻子在流鼻水,下面在流經血,喉嚨一直在製造濃濃的奶昔
聞到油煙味我的頭就快要爆炸了,為什麼大姨媽我要妳來妳不來
妳就愛挑這時候來.....

阿關,如果妳想看李察吉爾,我願意陪妳,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兼好同事兼好戰友阿
妳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