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都在上早班老人的生活,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倒是蔡明坤又差點把我氣成腦中風,還有另一個女主角也很機賣
瘋狂愛頂嘴,再頂嘴就把妳嘴巴打爛!!!!!真的是快氣炸了我

跟融一起去看了絕命尬車,超級緊張刺激的
推薦看鷹眼之後,就推薦大家去看絕命尬車!!
我不是什麼專業影評人,會說的很詳細,或者分析什麼
但是就是看完不覺得浪費時間跟浪費錢就是好看阿~
快去看!!

今天晚餐跟融一起吃泰式料理,月亮蝦餅超好吃的,
罪惡感排山倒海阿,但還是覺得很好吃..
謝謝融都會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東西,看想看的電影
嗚嗚嗚嗚~~~謝謝你對我好


而且融今天穿襯衫一整個超級帥,怎麼會這麼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