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跟除了游小薇以外的人相處,除了家人以外
其他的人我都找不到真正的方法去跟他相處,我應該完全做自己嗎?
有時候會迷失了自己,遊小薇不會介意我說了什麼話
我就算什麼都不說,他都懂我,我喜歡這樣的依賴
但是他要結婚了,我好怕失去一些什麼....我好在意的事情總是沒辦法從我嘴巴裡說出來
可不可以讓我們一起回到高中的時候,吵架冷戰大笑憤怒難過我們一起分享
她知道我最深的秘密,我知道她最深的秘密..
她不會介意我今天是不是對她做了什麼討厭的事情,因為我們總可以瞬間的和好
她知道我會在意什麼,我也知道她會在意什麼
我好怕11月30號之後我就失去了一個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這就是莫名的失落...早上想到一些事情,我明明還想睡卻起了個大早

這篇網誌是眼淚打出來的,我好難過,無法言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