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現要離開的念頭總是過幾天之後就忘了,
過幾天可能過去了就覺得算了,也安於現狀不想去改變什麼
久而久之改變了什麼?她對我們的方法依然如此的讓人無法接受無法容忍
發生一次你忍受一次你發洩了一次你抱怨了一次然後又如何呢?
下次一樣的事情又在從頭上演,我不是不喜歡這份工作
為什麼妳讓我變的好無力覺得自己好沒用?
為什麼我們的努力總在妳的一句話之下全部崩盤?
我受夠了,容忍這次,下次呢?下下一次呢?
是不是做的越來越久我就會變的像神經病一樣?



一直到最後我都沒有停止過我的努力還有付出
妳也一直到最後都沒有停止妳的冷潮熱諷妳的酸言酸語妳的神經質妳的緊迫盯人
數字會說話,數字它對總公司說了一嘴好話,妳的嘴巴怎麼都吐不出一句好話?
沒有我們就沒有那些數字,我好想對妳大吼這句話



現在老娘我要逃開這種不公平不人性的公司,永遠記得每一次要離開的念頭
我最晚只做到20號,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



最後我很謝謝比比給我莫名的勇氣,你讓我感覺就算天塌下來了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