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蔡明坤上班了一整天,我大概大吼了300多次
我只能用恨鐵不成鋼形容他.....

今天他算cm我說拿4000元換兩袋10元再拿2000元換一袋5元
我覺得我已經為了他放慢說話速度,還為了他盡量白話文
我以為我說的夠清楚了,他竟然回答我〝那還要換10元嗎?〞
我剛剛不是已經說要換10元了嗎????????????
鬼檔牆的事情當然不只有這樣而已...
每次我對他說完話,都不會有人回應我
我都要再問一次,你有聽到嗎?他才會回答有
上班8小時裡面他大概花了5個小時發呆花了1小時弄懂別人說的話花了2小時瞎忙
為什麼大家薪水一樣,我卻要做他5倍的事情?

炸甜甜圈沒有開油鍋的電源等於用冷油在炸就算了
準備酵母多拿滋還忘記先放蛋液再加水量就算了
我幫他量他還在旁邊發呆不去拿酵母菌我得用吼的他的魂才回的來(阿關最能懂了)
客人還沒10點就衝進來他也站在那邊不知所措
我聽他跟客人機哩咕嚕不知道講什麼客人還是站在那邊沒移動
重點不是要請客人出去,順便跟客人說我們10點才營業嗎?
我說紅豆巧貝幫我沾粉,他還問沾粉?什麼沾粉?他可能又鬼檔牆的沒聽到紅豆兩個字
但是用膝蓋想也知道是沾紅豆巧貝,因為老娘我甜的巧貝已經沾糖了
沾奇士多肉桂捲的時候沒地方可以放的時候也是站著發呆,腦袋都不動一下
我要用吼的,一切都要用吼的他才聽得懂,
牛奶沒寫品保就算了,還不冰起來,不冰起來就算了還打算離開去二樓續杯
加工偷偷不戴手套,我說你怎麼沒戴手套,他回答我〝因為會滑〞
請問這是理由嗎?這不是公司規定的嗎?

我不是沒有對他溫柔過,我一開始都好好說,
他都說好,好了之後又做出不一樣的東西,我開始用吼的
吼完之後我不開心,他也心情不好
今天我跟他說我不想再說他了
我很沉重的跟他說〝你每次都這樣,我都要兇你,你才會做好,你哪裡覺得我罵錯了你可以跟我說
你真的很不用心,為什麼都要一直這個樣子,你覺得你犯這個錯我應該罵你嗎?〞
我看著他又露出他一號表情跟我說〝應該〞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我罵他了,他聽的不累,我喉嚨都累了
我每天上班有排山倒海的事情要做,還要收拾他的爛攤子
他知道自己動作慢,卻從來沒有提早來學習過
為什麼這種人可以毫不知羞恥的領跟我們一樣的薪水
我只要這樣想,我就一肚子火....
每個人學習力不同,需要的時間也不同
當我們花了時間花了經驗花了體力在教你的時候,請問你回報什麼給我們?
是永無止盡的嘆息還有憤怒嗎?

還是一聲〝蛤〞再外加一個〝發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