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依舊的冷,最近我們家這條路在整修
要鋪新的柏油路之前都會把舊的先刮除,導致馬路都呈現波浪狀
前幾天一直在下雨,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好像一直在飄移
用20的速度騎車還是一直在飄移,超恐怖的
我想說騎另一條路好了,沒想到更誇張變成單向道了
因為一邊的馬路正在挖一直挖不知道是在挖三小
有一次騎過去剛好有一個正在施工的阿北把檳榔汁噴了幾滴在我腳上
暗,超想停車罵他髒話,真的很沒水準panda_27.gif
真不曉得一天到晚在挖什麼路一直不停的挖,補好了又挖,挖了又補
到底有完沒完阿?



今天跟媽媽出去吃飯,媽媽跟我說跟爸爸的事情
說到都快哭了,很無奈因為我也改變不了什麼
我很生氣就傳簡訊給我哥跟我姐,我想這應該是要大家一起承擔
為什麼他們可以消遙的在過好日子?辛苦的卻是我跟媽媽
不過類似的簡訊我也傳了好幾次了,不會有人回我也不會有人改變
我想一種人就是一種命吧,有些人可以舒服的不愁吃穿一輩子
有些人就要辛苦工作一輩子才能穿的暖吃的飽,
而有些人就是有責任感,有些人就是死皮賴臉
也有些人不懂別人的辛勞還厚臉皮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更有些人不賺錢養家就算了還去欠一堆賭債...
有時候一個人在騎車的時候都會想為什麼我在這裡?
為什麼我是我我不是他,為什麼我是中壢人不是台北人不是花蓮人不是原住民
唉....忽然覺得很感嘆.....賦予在我身上的負擔我原本可以不要的
就像我哥跟我姐一樣逃的遠遠的,但我不會做這種人...我也不會是這種人
好想對媽媽說,妳有我就夠了panda_26.gif



跟比比去看踢躂舞,我們倆都有些許的失望
可能期望太高了,所以......就有點失望
但還是有開了眼界,畢竟我從來沒看過
回到內壢吃了薑母鴨,第一次吃薑母鴨是跟同事
但是我什麼也沒吃因為再去之前吃了一大堆東西...
這次是真的吃到鴨了,很好吃耶,湯感覺很補多喝一口就會暴斃的感覺.....
星期日天氣好好就跟比比再去了一次大溪
路上看到好多人蹓狗,就好想養一隻狗,
白色的博美狗、黃色的柴犬dog_11.gif長毛臘腸dachshund_02.gif
還有紅貴賓都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rating_06.gif
好想擁有.......


還有安潔莉娜主演的陌生的孩子,超好看超好看的給她五顆星rating_50.gif
我推薦猶豫要不要看的人,你一定要去看,超好看的


最後送上一張我跟融比比的合照,戴了新眼鏡是我選的喔
超帥的heart_07.gif
2009011012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