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d倒數4天,日子越去數它,它過的越慢
不知不覺中就只剩下4天了,這是我第三個工作
從高一到現在,每次要離開一個工作都好惆悵
畢竟我都付出超過我應該要付出的....
之前待的燒烤店待了三年就佈置了三年的情人節聖誕節
更屌的是主持了三年的尾牙,三年你可以從中學到什麼?
人際關係,能力提升,情緒管理,進步不快也不慢
剛剛好每次都讓我覺得我又提昇了一些...進化成更好的人



在md我認識了好多朋友,好多讓我好開心的朋友
有些人已經離職了,但是還是保持著連絡
這些單純的好人們,是我最最捨不得的......
以後就會很少聽到姚肥說她男友好笑的事情了
也會很少看到宋胖一直吃甜甜圈的畫面,
以後也喝不到瑞鴻幫我特調的員福....
原本以為還有很多天,直到今天到公司看到班表,
大怪物已經在星期二的班表上註明我是最後一天
我忽然一陣惆悵好想掉淚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之後我會找到什麼工作,但憑著我的勇氣還有毅力
我想我會努力努力努力不懈的,我要讓唱衰我的人閉緊她的嘴巴
謝謝大小怪物讓我體驗到這社會上真的有很多種〝主管類型〞
我秉持著就算累死操死也是要為了自己喜歡的工作而賣力,

加油濃sun_04.gif 上天是眷顧努力不懈的人的sun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