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三四月份的時候,我爸去了南部進香
回來的時候告訴我姑姑還有我媽一件事情,
我爸說佛祖起駕,說了今年七八月南部會死很多人
那時候我媽還以為是H1N1新流感,結果卻不是

我跟我家人在看新聞報導的時候,都把氣象局罵翻了
因為在看新聞的時候,氣象局明明就說颱風會先登陸北部
而且好像是北部先開始不用上班不用上課....
好心疼那些痛失家人的人們,馬小狗只會怪罪受災戶
還說可以體會失去爸爸的心情,他爸亦不是被沖走也不是被活埋
能體會個什麼鵰??????我想四年後選票會給答案吧...

為受災戶祈福,大家都加油,馬小狗去吃自己的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