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看到最近有好多作菜方面的電視節目
心裡會想,學了4.5年的東西要放棄也蠻捨不得的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服務業的感覺,
當別人很開心的放假,過情人節,過聖誕節
我們卻要累的像狗一樣,心理一直暗罵客人
希望他們可以快點滾蛋,作好吃的料理自己也會很開心
但是不想要拼命的一直趕一直趕...連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是人都會想過節的...持續這樣的日子3年....
過年工廠放假9天起跳,服務業初二開工,
我也想在家多贏一點錢的!

但是仔細料理拿在手上的食材,黃金比例的醬汁
累積出來的經驗,恰到好處的火候...
我卻不想因為太久沒接觸而放棄了這一切,
你看,我矛盾的體質又出現了....


至少我現在有時間好好想想,唉...人生的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