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過老人般的生活,下班到家通常都八點多,看個天下父母心
洗澡,含飴弄孫(魚+狗)一下,就有睡意了,然後早上又大概八九點就起床了
現在都沒辦法熬夜了,哪像以前,可以配著韓劇迎接早晨

上班每天都有很多任務要完成,通常都是要我設計海報,
終於如願以償的做自己想做的工作,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公司
但還是為我自己大大增進了繪圖軟體的能力,但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面
屁股倒是蠻酸的,也怕自己屁股一天比一天大,然後就爆破了(這樣也好)
我想自己努力了半年然後現在上手做這一份工作,是我給我自己23歲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天下父母心的劇情越演越誇張,我每次看我媽就每次罵我,這拖棚戲到底有什麼好看(用客語)
但她的雙眼也沒有離開過電視,還要我一直講解給她聽,你看看這老人家是不是很口是心非
雖然越演越誇張,但還是蠻好看的,還是我手犯賤,一到八點手指就莫名按了29
蔡有美昨天跪她媽,害我眼框都濕了,真是一個懺悔的好女孩,
但她心裡OS又出現〝我一定要讓我小孩有爸爸〞是又要變壞了嗎?
如果真的是,那劇情也太機賣!!

噢~~謝謝donut's幫的朋友

 

還記得我生日,我很想大家,

 

快來個聚餐吧!!

我祝我自己可以跟陳比比幸福一輩子heart_07.gif

 

祝我媽媽爸爸阿嬤身體健勇無比

 

祝我姐姐不要再亂花錢

 

祝我哥哥可以懂事一點

 

祝我的朋友們可以唬唬生風(哈哈)


喔對了,最後還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cake_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