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拜神不管哪種神,阿嬤總是用客語跟神明說〝全家平安大發財〞
導致我每次拜拜也是說這句台詞,但是我下次遇到有機會跟神明說話的時候
我要說〝拜託拜託讓我遇到好主管〞,我的命中註定會帶一些機掰的主管是吧
我就跟你拼了阿~人生就這麼一次嘛~以免我四五十歲的時候懊惱為何我當時如此的叔辣!
真是好一個磨練我身心智的人,我戰鬥經驗值真的又提高了一些。

昨天帶我的狗去大溪老街那走走,狗走的很累,我也走的很累
因為Q比很難牽,不是暴衝就是一直亂繞不然就是不走
原本想溜狗,沒想到換我被溜,真是想累死我!
我家隔壁的紅貴賓狗生了四隻像老鼠一樣小的狗,
好可怕,應該輕輕一捏就往生了吧......

我們一起養的鬥魚也生蛋了,沒想到也有這一天,
原本一直抱著死了就算了的心態養牠們,沒想到蠻爭氣的
還生了蛋!!

就這樣,最後希望我的狗不要再生病燒我的新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