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成為我討厭的人
你的動作慢我很賭爛
好好講 用不好口氣講 最後用兇的講
你還是一樣慢 慢蝦毀?

別人做5件事情
你做幾件事情?
我只是不想讓氣氛很尷尬
所以我都不想兇你了

幾點上班也不準時
你他媽的家裡沒時鐘阿
別人就活該多做一點事情是嗎
就算這裡沒有你 也不會有太大的差別阿
你這個ZO4J4

我真的很抓狂阿
難道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已經為別人帶來困擾了嗎?
每次叫你快 你都說你知道
你到底知道什麼啦

對其他人我都還沒有那麼火
還有你制服請每天洗可以嗎
已經造成別人困擾了
廚房已經夠熱夠讓人煩了
你還製造一種怪味給別人聞
你都不會不好意思喔
 

你已經無可救藥了

對不起有些話可能很過分

但是這是我的網誌
我的世界

我不想影響任何人
還有歡迎對號入座



 謝謝 發洩完畢 還有該整形的是你

            你應該去整整自己的手腳 動作看會不會快一點。


           (是你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