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看電視
就看到死人腰粒精主持的紅色風暴
特別來賓就是許純美
坦白說
我覺得邀請她上節目的製作人都很他媽的機歪

死人妖粒精憑什麼可以一直問許純美跟邱品睿有沒有真正做過愛
還說有做過愛隔天一定會沒有穿衣服
他媽的 是誰規定做完愛不能穿衣服回去阿
而且妳這個人妖一定是假陰道
還敢問別人有沒有真正做過愛
馬的

每次主持人問完阿美一個問題
他們就會以更懷疑的口吻在提問一次
好像其實他們已經知道答案了
還要假裝不知道 然後問阿美
阿美就傻傻回答
回答之後又被質疑

幹 阿美上每一個節目都是這樣阿
你們玩弄她幹麻
他媽的 這些心理變態的死白目

每次看我都很氣阿

拜託

她也是一個人好嗎
我並不會覺得她特別奇怪阿
也不會覺得她講話特別怎樣
只是台灣國語很嚴重阿
把車仁表 說成車輪表
她只是換男朋友換的很勤
男朋友也剛好都換很年輕的
她也只是剛好錢多了一點
她也只是剛好年紀大了一點

有必要一直以嘲笑的心態邀請她上節目嘛
別人看有許純美的節目可能是一直哈哈大笑吧
我是例外 我都一直罵3字經 罵主持人變態
還有一些資深的記者(幹)

台灣國語誰不會阿
我們廚房阿姨也會阿

每次都說感節(感覺)否勾料(火鍋料)
我也沒有特別嘲笑阿姨
我只是會糾正她一下
這樣才有人情味嘛

許純美前2天被打
我還奔波了2間7-11要買報紙

我只能說 她真的也太可憐了

你們不要再以看笑話的心態看待她了

她也只是一個〝人〞


被摔~真的不是她願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